脑洞嘟嘟嘟,自娱自乐啦。
٩( 'ω' )و٩( 'ω' )و٩( 'ω' )و

Deadly wasp

※脱离bww企划世界观

·表里为两个独立世界,但是关系相对其他世界的身份更为紧密。

    比起在【此世】里会刻意隐藏自己的情绪,在这个【里】世界里的身躯内,情绪波动异常大。从【冷漠】到【愤怒】的转变十分快速。只注意对自己感兴趣或者激怒自己的事物,对于其他事物并不会关心。

    性格差别让人怀疑是两个人,但是事实上,灵魂始终是同一个,记忆不会断层。


·“deadly”和“wasp”两词可以指形容敌人也可以指自己的,wasp有易动怒的人之意。

·全身的刀片可以随着意识行动并且组合,普通状态下宛如一般布条,攻击时,伤害敌人同时自己也会有几率受伤。

——对应情绪上,【此世】的自己不易发怒,一旦生气起来变回十分极端处理事情,但同时内心也会在责骂自己。

·无跟鞋的设定是为了鞋跟如同蜂尾刺形象化。

·在【里】世界里出没在灰色的荆棘世界,行走的同时脚底也会被刺伤,走动时会留下血迹,并且迅速被荆棘吸收。

※艾玛bww这个条漫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条漫...啊!

  角色真是画的越来越ry

跟主站来个对应

2016-02-16
评论
热度(1)
© 呲嘭嘟哒哒 | Powered by LOFTER